[零英]倒立的虚像(1.2)

…………寒寒老师问我:“520不更新吗?”“521呢?”

然后我一看,都524了……算了算了,不要强求。

唉……怎么还写不到XXXX和OOOO啊!还有XXOOO……

这一章的论坛体也累死我了……年龄大了,保持嗨的状态有点困难

……有啥问题回头再改吧。


==============================================

==40==

……………………卧槽?????

朋友们??我可以说,我从没见过现任的脸吗?

…………那我当年心灰意冷远走其他大陆有个什么意义啊!

 

==41==

现任粉!?不要输啊!

不要因为那种程度的新闻图失去斗志!大家都把压箱底的拿出来啊!

显影术进化了这么久!我们肯定不能输给过去的自己啊!

 

==42==

40这一层的朋友,请说出你的故事。

 

==43==

啊啊啊我记得的!

那年初夏!

我和前任相逢在街上!

他……一个眼神都没分给我!气死!!!

 

但是前任真的好好看啊……那天全皇都的少女那天都爱上他了。

 

==44==

也不光有少女,我妈我奶我姥我婶我舅妈大姨,我家全体女性亲戚都要爱上他了。

 

==45==

 

前任的脸真是无话可说……

令人甘拜下风。

 

==46==

我是40层……是这样的,首先,我是一个肤浅的颜控。

加入雇佣兵协会纯粹是看上了上届的……脸。

由于技术和专业问题我常年在其他大陆。

那个地儿啊,通讯异常不发达,而且我工作特殊,等新闻到我这儿就全他妈是没有图片的。

 

……然后我今年初刚回来。

 

今天看到现任,仿佛点开一条新的魔法通路!

 

妈呀!现任也好好看啊!身为颜控难以抉择啊!!!!你们两边都多上点图片让我好好比较比较体会体会感受感受!

 

==47==

那天前任演讲的时候还别了一朵白色的花,显得他超白

在太阳光底下会发光那种白

令人嫉妒

 

==48==

我怎么感觉40层是来讲故事骗图的!

不管怎么样先给你放一张我喜欢的现任!

[一张照片]

 

==49==

[一张图]

给40层近距离感受我们前任的beauty

有没有被attract到

 

==50==

我喜欢病怏怏的现任

(害羞。

[一张图]

 

==51==

作为前任粉怎么会在这种时候退缩!

[一张图]

[又一张图]

[再一张图]

 

==52==

 

……40层是想吵架吗……

 

==53==

 

我先冷静个一秒钟。

 

………………

我要跪在我的老师墓前放声大哭了……

 

我的A级,考了个“良”……良!?良!!!????

不能多透露我的身份,不然你们肯定说我之前的资格证是假的……

 

我仿佛是学了假的十八般武艺。

 

…………勉强算过了吧,好的我去准备B级了。

 

==54==

 

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

 

我看到首层一个前S级的勇者现在哭天抢地在考B级,真是好爽……

 

==56==

 

丢一张偶遇的现任转身就跑!

[一张照片]

 

==57==

 

你们都不太行啊不是前任就是现任这审美都太娘儿们兮兮了!

来看看我这个!

是不是特别粗犷男子气概!

[一张图]

 

==58==

就57层这个男子汉特别喜欢绣花呢。

 

==59==

怎么了怎么了男子汉的业余爱好不能是绣花吗!

 

==60==

都这个点了你们才来放饵是不是晚了点。

看我给你们贴一个训话的副会。

[一个图]

 

==61==

…………我本来困得要死,看到副会这个脸忽然清醒了。

 

==62==

 

靠!?

原来现任会在协会坐班吗?

还有几率逮到野生的现任!?

我因为怕麻烦……找了个中介专门帮我做所有文档和规定相关的事情,那中介特别热情,三天两头跟我说“协会可能会出台新的规定,为了您的方便我会去协会查看相关规定^ _ ^”

我还跟人吹我这个中介特别负责,亲自跑协会帮我过流程的频率特别高,现在我可算想明白了……那是为了我吗?

 

根本不是!

 

就是为了去偶遇野生现任的!

 

气炸!

 

我还以为是中介爱上我了!

 

下次要是不给我看偷拍的现任我就要投诉了!

 

==63==

嗯……其实我十分想推荐首层去找个中介,说不定不用考得这么辛苦。

上次我本来以为我审不过M级的,找了个中介之后竟然给我审过了P级!

 

==64==

还有这种技术?

厉害了厉害了。

[一张现任的表情包]

 

==65==

 

表情包我们前任也不会输!

[表情包1]

[表情包2]

[表情包3]

 

==66==

哈…………你们前任的粉丝真的很有趣

用这么梦幻的滤镜然后硬说是表情包

果然少女多

 

==67==

 

咳咳。

作为一个协会工作人员,我要提醒大家一件事情。

今年下半年会开放一个加速审核资格的通道,如果之前资格审核记录良好以上的话,可以延长审核年限。

 

另外……我把首层的事情跟我们领导(不是现任……我也想是现任啊QAQ想和他说话!)说了一遍,我们领导非常重视,说会再向上反映反映,看能不能争取给首层走个“后门”,特事特办,专门做一个特殊资格认证。

 

我们的工作也都是为了方便大家嘛!

请冒险者们勇往直前!文书的事情就交给我们!(握拳)

 

==68==

抓住上面的工作人员!

什么时候!?什么时候开放?这次还有从业年限的限制了吗?

我想转方向可以吗,我要是想考N级魔法师资格证的话,可以用之前不是法系的从业年限吗?

我还有很多问题啊!你有没有地址啊我要给你写信!!!!

 

==69==

 

哇哦

有相关人士

 

==70==

 

咳,我推荐大家都好好看看我们协会的大厅公示板。

里面相关的信息还是挺全的。

实在不懂还可以写信给我们的问讯办公室,都是很和气耐心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一定会详细地解答大家的问题。

 

如果有时间的话也欢迎大家来协会大厅来直接咨询相关信息。

(最近天热了,大厅里还提供消暑的薄荷红茶。

(特别好喝。五星推荐。

 

==70==

……一个猜测,不一定对。

这协会工作人员说话之前都得咳嗽吗?

协会招人的硬性要求是

【身体不好】吗?

 

==71==

 

噗,不是啦。

是我个人习惯,跟我们最高领导的健康状况没有一个铜板的关系!

 

唉不过其实作为普通的工作人员我还是有点点担心领导的身体……那天来检查我们工作的时候就觉得脸色不是很好,仿佛随时会昏倒一样。

 

==72==

这个工作人员好可爱!人又软又亲切!现任应该给TA涨工资!

升职加薪!!!

 

那么请这位工作人员告诉我,我什么时候去可以假装偶遇野生的现任!

 

==73==

 

遇不到的。

之前有人指导我说大厅可以捕捉野生的现任,我去了那么多次!

我帮我所有朋友做了资格认证!年审!还有各种乱七八糟的工作!那么多次!

就大厅那个免费茶水!

从热的喝到冰的!

野生的现任!

一次都没有!

 

一!次!都!没!有!

 

==74==

 

哦真的,现在协会大厅的茶真的好好喝。

 

从前连个水都没有

 

==75==

说起来现任这个病……

我记得他病了好多年,天祥院家这么有钱,怎么还没给他治好吗?

 

==76==

前任还从不出现在协会呢,蹲都没处蹲。

 

==77==

是说我之前听说现任这个病很罕见,里面还要什么幼年白鹫的翅膀骨,白鹫那可是上了高等级魔物榜单的东西,比首层那个两角翼麒麟难打多了。

 

==78==

这可真是厉害了,怎么现任要吃什么药你们都知道。

#以防有人看不出来#

 

##这是讽刺##

 

==80==

这还真是大家都知道,那时候天祥院家开了一个特别高的悬赏,我记得我那时候的团长还拿这个新闻鼓励我们说什么看看人家!家大业大的也有打不了的怪!我们这种中小型雇佣兵团体还是有存在的理由的,所以不要消沉啊加班也好怎么都好任务刷起来。

现在想想觉得团长是在放屁。

不给钱谁要干活。

 

==81==

现任也算是命好了,就他那个要死要活的病,要不是在天祥院家,也撑不到这时候,还能当上会长了?

 

==82==

不说别的,我觉得我们现任凭脸上位都绰绰有余。

根本不用天祥院家。

 

==83==

 

天祥院家都快富可敌国了,原来也有办不到的事情啊。

 

有一丝放心。

【什么?

 

==84==

 

所以说为什么要喜欢现任!看看我们前任!

多能打!

给你们看胜利的前任!

[一张图]

 

==85==

说起来……我怎么觉得……现任和前任几乎没有交集,说不定连话都没说过呢,哈哈

 

==86==

 

谁说的!你看到了吗!你听到了吗!我还能说他俩早上刚吻别,今天晚上要睡一张床呢!

(一个单靠脸就萌上了西皮的人不需要尊严!)

 

==87==

其实我也有点心动…………

一个金发一个黑发,都是美人,站一起一定很好看。

 

协会什么时候出相册集?

[什么?

 

==88==

满足87层,随手拼一个。

拼的过程中我忽然好想懂了点什么。

(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pict)

[这里有图]

 

==89==

 

…………为什么我还能看到这些!?

前任怎么可能还能跟现任有什么?开玩笑吗?

一个自由的灵魂怎么会被干瘪的精神吸引!

 

==90==

怎么现任就干瘪了?哪里干瘪了。。。粉不服。。。

我还要说现任看不上前任呢。。。

 

==91==

哇哇哇那个图拼得好好~~~

就是这种感觉的说~

电光火石剑拔弩张!

一看这两个人就感觉他们之间发生过什么~~~~

卖萌求更多= ̄ω ̄=

 

==92==

我我我!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93==

睡过。

下一个。

 

==94==

怎么还有人闭眼验床事!

你看见了是怎么的!

什么风气

(ー`´ー)

 

==95==

 

………………………………不得了了。

我觉得我发现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

 

你们看看51层的这个前任,旁边是不是【幼年白鹫】?

[局部放大]

 

几个意思了?

前任打怪给现任续命啊……

 

==96==

哇哇哇哇这个真是火眼金睛了

真爱

我信了

 

==97==

什么鬼这也能扯上?

还真爱?

天祥院家明码标价,前任凭本事赚钱,这就是个单纯的买卖关系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谁要跟你谈感情

 

这么说吧,你会和你家门口卖早点的是真爱吗

 

==98==

 

我家门口卖早点的也今天听到我说“我想吃荔枝”第二天就卖荔枝啊

 

而且、

这事有典、

 

东方大陆,有个唐明皇有个杨贵妃知道吗,这明明是个爱情故事

>_<

 

==99==

可快拉倒吧。

你给一百倍的价钱,哪个卖早点的都能给你弄荔枝来。

 

==100==

我不管我不听我不承认

这就是爱情

 

==101==

 

再拼一张图助力证明“去你X的,这就是爱情!”

[一张拼图]

 

==102==

 

X层这个拼的图,让我想起了一些往事……我先组织组织语言。

 

==103==

 

(⊙ω⊙)

 

(闻到了一股新鲜八卦的味道……


评论 ( 4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近看学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