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英]倒立的虚像(1.1)

啊ES这个游戏…………有毒。

比ES更有毒的是寒寒老师。

寒寒老师每天晚上要在群里播报活动得分公开处刑。

…………今天的我依然肝度不够,我是个穷得没有宝石和PT的小白菜儿制作人。


这是抽卡出五星的回报……是的哎嘿我出直男了!!!

哦对了,一章论坛体,一章叙述体,大家悠着些点进来。

第一次写论坛体我好紧脏。


开始!


============================================

【雇佣兵协会】/【协会办公室后门接待处】/【有一句……我一定要说!】

==#==

 

响应协会号召,十五字内进入正题。

 

审核制度太傻X了我去他的神圣祭祀终极恶魔病秧子会长!

废话不多先上我的糊脸证。

【一张脸上打了码的勇者资格证】

来大声告诉我,我牛不牛逼。

S级!高级不高级!炸裂不炸裂!这边的朋友掌声持续五分钟不要怕我骄傲!

 

然而这玩意儿他作废了啊我要去协会门口上吊明志!我要用我全身的力气把惨字从协会门口写到南大门柱子上!我要求会长给我一个解释!我为协会流过血!我为帝国立过功!我的照片上过光荣墙!!!怎么就过期了!!!!!

不要继续用热烈的眼光看我,我是一个要从A级考起的宝宝,我要把我已经卖破烂的初级教材再买回来!我不配你们的目光!

 

事情是这样的,我跟我的小伙伴守了三个多月的两角翼麒麟,突如其来地就发情了,毫无预料地就要开搞。大家可能不太知道,这个两角翼麒麟吧,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狩猎的时间特别长,要打拉锯战,细节不能多说,算我们的技术机密,总之就是,我们最终花了七十三天把这个玩意儿给搞定了。

我作为主力输出,是不是要carry全程,是不是不能请假!是不是!你们就说是不是!

那回答当然是是了啊!

 

然后我就错过了我三年一度的资格审核。

而且我还迟到了大概六十多天。超过了协会的最长延迟时间……窗口的少女憋笑很辛苦地跟我指了指旁边排了一堆小朋友的窗口说请我去那边填报名表。

………………………………

我,一个前S级雇佣兵,获得了一张上面还画着小花花的A级报名表。

 

心若在梦就在,大不了去他妈的从头再来。

 

然而我必须要喷两句现在这个僵化到咬不动的审核制度,都什么垃圾规定,会长是不是有病。

 

这个时候,我总是有些怀念从前的。

不多说了,我考级去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首层真的好可怜啊哈哈哈哈我侄女今年开始要考A级你要不要和她聊一聊?

 

==2==

 

同感同感。

本来雇佣兵不就应该是自由随风来无影去无踪吗,自从新会长上任之后傻逼规定一条接一条,什么报道制度啦审核制度啦还有那个最傻逼的汇报制度!!!我们这些辛苦打拼的雇佣兵倒是帮他在协会养活了一帮废物。

 

==3==

哇这位首层真的太厉害了。

我先敬佩十秒你是个S级的汉子。

再敬佩你二十秒竟然敢喷如今那位。

我再给你三十秒让你逃离战场。

 

做完了好事,挥一挥魔法棒噗呲一声退场。

 

==4==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A级咋了!不丢人!!!!!

我爱学习,我爱考试我爱评级。

但是会长傻逼!

 

==5==

首层技术不差怎么脑子不好【一个鄙夷的眼神

自己的事情安排不好竟然怪到了协会上【无奈地笑

当大家都是傻的吗,审核时间这种事情还是自己选的呢,填申请表的时候不知道自己要去打两角翼麒麟吗?【敲桌子

最好是从A级开始考,也顺便学学如何合理地安排自己的生活。

 

==6==

哇靠大神!

两角翼麒麟你们打过了啊!

爆炸!

 

==7==

我要说……

考级就算了,为什么要骗人……

我以为A完了就是S……

结果A和S之间隔着整个字母表……

我真后悔……为什么开特殊考试的时候我没有把握……为什么…………

…………我该意识到的……

那简单得如同咳嗽的A级卷子,我竟然还以为只在S级以下……是我太天真…………

 

==8==

哈哈哈哈楼上我懂你、

不过我是个强迫症,那么厚一本评级须知我从头看到尾、

当我看到协会把S级单拎出来,按A-R、T-Z、S这个顺序的时候我是惊呆的、

简直想站起来给他们鼓掌、

这种泯灭人性的评级排序方法真是厉害了、

 

==9==

 

我深吸一口气来答疑。

我是首层。

我冤枉。

 

本来都安排得好好的,我申请了评级审核,然后打算在先把两角翼麒麟困住,第一呢,是可以损耗它的体力,后面比较好打。第二是这样安排比较省时间,因为单纯困住两角翼麒麟这一部分不需要我在场,大概有个两个月吧,我怎么都能回来把评级审核过了。

然后再回去安心输出。

 

完美。

 

然而!

我们也不想啊!

它发情了啊!

 

这他妈我们不上!

它就要毁天灭地了好吗!!!

 

你说这时候,我跟伙计们说:

“你们先扛着,我回去审核,加油哦!”

他们扛不住啊!

 

我能怎么办,硬刚啊。

 

……啊我这个刚拯救了世界的人,现在要去背雇佣兵十要十不要了。

谢谢大家。

谢谢【此处涉及大量不适合描写】会长全家。

 

==10==

 

希望再开一次特殊审核…………这次一定不错过。

 

==11==

 

……看到这里,虽然能理解首层的心情,但还是想为会长说两句话。

 

抱怨归抱怨,我觉得现任会长的一系列制度虽然死板了点,还是卓有成效的。
最直接的就是提供了大量的工作机会,并且将岗位分工细化,从前协会很多行政工作都是由需要出任务的雇佣兵兼职做,不但分散精力,还不够专业,彼此都是浪费。行政岗分出去后给社会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对于我们雇佣兵而言也是松了口气,可以把精力更多的投入到专业提升和出任务上去,术业有专攻,大家都轻松。
更重要的是,现任会长一系列改革措施的实施,直接扭转了社会风气。之前协会一直鼓吹个人英雄主义和浪漫英雄主义,当然,协会最顶尖的那几位英雄确实厉害,依靠极其优秀的个人能力以一当百当千都是小case,但是请各位摸着良心说,假使前会长不是每年赶在腊月里急匆匆地挑战各路传说级BOSS,假使前会长哪年不小心睡过头忘记赶在年前刷业绩,协会会怎样?前会长那样的英雄人物固然博得了无数少年少女的仰慕,可惜绝大多数的雇佣兵并未把这份仰慕转化为上进的动力,不想着怎样增强自己实力向心目中的英雄看齐,而是仗着前会长强横实力争取来的经费游手好闲吃喝玩乐。试问各位抱怨协会考核制度过分严格苛刻不近人情的英雄,你们知道当年协会在民间的名声堕落成什么样子了吗?多少人把进入协会当成混吃等死的代名词,那会儿协会还是推荐制,十八流小贵族家不成气候的纨绔子弟们托人情走后门找个推荐人写封推荐信就能领到徽章,之后就可以窝在自己家里等候每月发低保啦!至于任务?成绩?反正有无所不能的前会长嘛,他老人家出马随便抓几只传说级魔物还不是小菜一碟,业绩刷上去了议会自然有大笔经费拨下,那些普通人发布的低等级任务有什么必要做呢,个人积分有什么必要刷呢,反正就算是最低等级的冒险者每月基本工资也足够在帝都还房贷了,更不用说协会甚至还提供宿舍呢!
我不是否定前会长的能力,前会长永远是我心目中最伟大的冒险者,是协会,不,是整个人类冒险史上无法逾越的高峰,但是一两座高峰对最底层的民众而言究竟有什么意义呢?人民真正需要的,是一颗颗石子积叠垒成的道路。现会长的伟大之处,就在于他充分调动了每一颗石子。协会存在的意义不再是每年年终围观大英雄单挑传说级魔物刷业绩,而是通过一系列的考核制度,催促每一个最普通的冒险者都行动起来,贡献出自己微薄的能力,为每一个到协会发布任务贵族或平民提供最切身、最需要的帮助。
各位还记得协会总部墙上的那句话吗?“冒险者手中握的是勇气,胸前佩戴的是荣光。”但是过去八年之内,协会从来没什么荣光可言,一切荣光独属于前会长,直到现今,经历了现会长一系列的改革,经历了我们自己的努力,荣光才真正属于协会的每一个人。 

 

==12==

楼上这么长……

我就用一句话回答你。

 

他杀死了英雄和传说,还要对孩子说他们死于贪婪和散漫。

 

==13==

 

11层的好长看起来好专业莫非是协会工作人员?

然而12层这一句铿锵有力直击心灵。

 

==14==

11层这一手表扬信写得漂亮,协会给了你多少钱洗白现任?

再说什么都没有用。

造成大家疲于搞行政的是不是现任。

 

==15==

11层厉害了,我也是现任的拥护者,但是我只会说“你们傻吗?瞎吗?现任的政策这么好你们不懂吗???”

但是12层那句话看起来真的好拉风……

 

==16==

现任怎么了怎么了!!!现任!那么好!你们这些不喜欢他的都不懂他的好!!

 

==17==

 

话说你们一直现任前任的叫……知道的这是在说会长,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在说男女朋友……

 

==18==

不管怎么说,单纯看脸的话我站现任。

 

==19==

对对对对!!!

现任的脸真好看!(我好肤浅)

 

==20==

 

“他杀死了英雄和传说,还要对孩子说他们死于贪婪和散漫。”

 

这句话应该让更多人看到!

 

==21==

XX层那个怎么回事!?

竟然比脸?

我跟你讲。

比脸这种事情,我们上届没在怕的。

[一张图]

 

==18==

友情贡献一张前任。

[这里有图]

 

==19==

现任咋了!

现任这脸就是我当时考试复习动力之一啊!

虽然他不讲课!但是辅导课前的贴片广告都是他!我看广告从不跳的!

[一张图]

 

==20==

比起来现任这种感觉一辈子都是“你看看人家!”的这种类型。

我更喜欢前任“哇靠他是不是帅得有病!”那种。

[一张图]

[两张图]

 

==21==

19层是不是黑,这能舔我们现任美貌的万分之一吗?

 

==22==

这个现任也就一般吧……给你们看我私藏的一张上届。

[这里有图]

 

==23==

 

……………………所以之前说政策规定没几个人,比脸就都高兴起来了是吗?

我不得不说:

 

继续!!!!

 

==24==

手抖……

19楼是不是黑,这能舔我们现任美貌的万分之一吗?

体现我们现任眉毛的万分之一吗?

 

==25==

又抖了……

 

体现我们现任眉毛的万分之一吗?

体现我们现任美貌的万分之一。

 

==26==

这张上届,简直是美出了新高度!

那么垃圾的打光!上届凭他能冠绝大陆的脸!竟然撑住了!

[这里有图]

 

==27==

我进来之后别的没看出来,只看出来21那个手应该没治了。

 

==28==

……………………

为了体现我的手还有救,贴一张现任就跑!

[这里有图]

 

==29==

蹲着收图。

 

==30==

一张普通的新闻图:

[这里有一张非常重要的图]

 

==31==

卧槽!30楼那个上届!

卧槽卧槽卧槽!我一个上届粉看了之后仿佛现任上身!我无法呼吸!我要昏倒!我要吸氧!给我叫治疗法师啊!

 

==32==

哇哦。

快点存下来。

 

==33==

我翻遍了我的存货,冷静地想想,面对30层的那个上届,我只有一句话好说:

 

“比不了比不了比不了。”

 

==34==

这张上届是哪里的照片啊……别是个改的哦……

 

==35==

 

首层大概在哭吧。

没想到开始了上届和现任的比美。

 

然而我是一个坚定的副会粉!

任你们上届现任风水轮流转!我们副会!仿佛广场石像一般不可撼动!

 

==36==

 

还有没有人讨论正事啊,到底还开不开特殊考试啊,11层那个看起来很专业的来说说,要是开的话什么时候开啊!

 

==37==

我也来比!

[这里有图]

 

==38==

这里竟然有个小朋友看到这个斗篷,看到这个座驾,看到这个造型,还不知道这张上届。

看来我是老了……

也没几年啊……

这就是那年上届屠龙之后满面春风打马回城,轰动整个大陆的那次啊!

啊那时候我还努力站在街上看了上届一眼……仿佛做梦。

[状若一个少女一般托腮的图]

[补了一张不同角度的新闻图]

 

==39==

我靠就上届这个脸!

为什么现任这个颜控没有爱上他!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近看学校 | Powered by LOFTER